ID507013325

We don't talk anymore

写的不好,请多多包涵

剧透警告!!!!!!!!!!

有铁椒!!!!!!!!!


Tony打开了车门却没有坐上去,他看着空荡荡的复仇者大厦,眼神黯然,低着头不知道在想什么。

索科威亚协议结束了那些美好的时光,那些只能留在曾经的队友的记忆里,然后随着时间过去,消散在空气里。而steve的离去是压在tony心里的一块大石。但是他不能妥协,他也无法妥协,那些在索科威亚无辜死去的人让他无法摆脱自己的责任。是的,他们的死确实是自己的过错,无可推脱。

他几乎失去了所有人,万幸的是,他还有pepper,他们还有两个月就要结婚了,感谢pepper陪着他度过这段疲惫时光,无论是什么原因,他不能再辜负pepper了。

这段时间,各大媒体,社交平台都疯了,自从Tony Stark宣布他和Stark公司的CEO,Pepper Potts订婚之后,他们就开始没日没夜的加班,各种新闻稿,各种视屏介绍,都是关于这次盛大的婚礼的。当然,狗仔们不会忽略花花公子Tony Stark丰富的情史,包括什么把12月女郎全部拿下,一夜御两女各种劲爆新闻。不过在铺天盖地新闻中,有一条足够引人注目的m

“钢铁侠和美国队长的曾经恋情曝光”

这篇爆料还配上一张照片,虽然是高糊的镜头,但是能看出来stark和一个金发男性在一个公园里,两人坐在长椅上热吻,如胶似漆,旁若无人。

一时间,公众一片哗然,钢铁侠和美国队长有过一腿!这也太劲爆了吧。真没想到美国队长是个同性恋,何况现在两个人在不同的阵营里是敌对的关系。

facebook和twitter开始为这件事情刷屏这件事情的搜索量甚至盖过了Tony Stark和Pepper的婚礼。

当Tony看到这个新闻的时候,那张图片仿佛给他了重重一击,似乎在提醒他,一切都回不去了。这几天他一直在实验室里设计新的装甲,仿佛他只有埋在工作里,时间就能停止,那些和Steve的争执就能消失,那些裂痕就能弥补。Tony!不要再想那个人了,他已经走远了。他现在有更重要的人需要关心,他绝对不能再伤Pepper的心。他向Pepper的求婚并没有像表面上看起来那么轻率,他想照顾Pepper,这也是他的责任。

Tony摘下了防护镜,捏了捏发酸的鼻梁,他已经一天没有睡觉了,Friday不断的提醒,后来他烦了干脆把Friday关了。

突然Tony觉得背后一阵紧绷,仿佛有一道目光盯着他,他几乎是跳起来,钢铁侠盔甲立刻附在他的身上,他抬手就要开始攻击。

“Tony,是我”仿佛带着叹息的声音一般的从黑暗中传出来,美国队长从角落里走了出来,他没有穿制服,就穿着平常的格子衬衫。他的眼角还带着伤,大概是刚经历了一场艰难的战斗。

“哈,看看这是谁,美国队长!”钢铁侠的手臂不仅没有放下来,反而举得更稳了。

“你的到来真的是让寒舍蓬荜生辉啊”机械音冷冷的。

“Tony,easy,今天我不是来打架的”,Steve说道。他看起来很累,似乎和Tony一样每天晚上辗转反侧,夜不能寐。Steve紧紧的看着钢铁侠,他的目光仿佛可以穿过盔甲看到他爱的那个人。

“所以您今天有何贵干,没有的话,就不要耽误我叫罗斯过来逮捕您了”

“听说你要和Miss Potts结婚了,我是以朋友的身份过来祝福你的”。Steve低沉的声音响起,另一个声音在他心里响起,不,你一点都不想祝福他,多么的虚伪的你啊。

钢铁侠反常的没有立刻讽刺,Steve的话把他心上还没愈合的伤口又撕裂,一时间他的嘴里又苦又涩。Steve怎么敢,他居然像是没事人一样,我们之前的那些就在他心上激不起一点波澜么。

“谢谢”一向口齿伶俐的Tony Stark现在只能说出这句话。

Steve被衬衫包裹的手臂此刻肌肉绷紧,手掌紧握。

他们总是在互相伤害,两个深爱彼此的人为什么会变成了这样,他们到底是怎么到了这个地步,他真的想现在抓住Tony的双臂,求他回来,不要和别的女人结婚,不要离开自己,一起回到从前。但是现实是残忍的,他们的自尊心太强,谁都不肯低头,他们也不能低头,他们早就身不由己。

“你知道,我不能去参加你的婚礼,所以提前对你说声恭喜”Steve说出这句话后,嘴唇紧抿,仿佛用了很大力气。

“Miss Potts是个好姑娘,好好珍惜她”。Steve留下这句话转身就准备离开,他好像承受不了更多了。

“Steve…”钢铁侠突然叫住了美国队长,曾经的恋人四目相对,他们知道这大概就是结局了。

“保重”这两个字沉甸甸的。

Steve离开后,房间里的空气好像还残留这独属于他的阳光和松木味,

“I love you but I don‘t like you anymore”

世界上最残忍也不过如此了



评论(1)

热度(17)